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22-10-06  点击:[]

9月29日上午,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于8教223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雪飞出席会议, 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3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竞选,本次会议由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牛金帝主持。

大会采用演讲答辩的方式进行,竞选同学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优势、岗位认知、工作计划或设想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竞选过程中,评委们专心倾听,竞选过程严谨而又激烈。竞选大会结束后,学办主任白雪飞对积极参加竞选的学生表示认可,提出学生干部应该加强自我革新,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加强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

土建多才俊,厚土写华章。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为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是使学生组织不断发展,学生工作精神得以传承的重要举措。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每一位研究生会成员都能快速调整定位,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意识,与大家携手共进,创新创效,为我院发展再添光彩!

撰稿:付青华      编辑:朱小燕     编审: 刘效东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读书班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