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读书班
2022-10-28  点击:[]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更好地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斗志昂扬建功新时代,1021日,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读书班。

本期读书班同学们就《毛泽东传》进行热烈探讨,毛泽东青年时期的经历给我们的启示就是:青年应该积极地了解我们党,我们祖国的历史,多读经典,多学党史、国史,这样才能继往开来,承担起未来建设祖国的重任。来自道桥2105班的马心成同学说道。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读书班是土木建筑学院“育兰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每月一期一主题。同学们集中研读研学《毛泽东传》、《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平凡的世界》等书籍,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中的共产党人“马克思主义如何中国化?”“坚定的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近党的二十大”等主题,通过探讨,加深对经典原著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学生们学习经典原著的主动性、积极性,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锻炼实践本领,以阅读原著强化理论学习,在日常生活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撰稿:张又戈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科创筑新梦,青春向未来”活动宣讲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