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企业家面对面”讲座——从校园人到企业人
2022-06-20  点击:[]


6月15日下午,我院特邀山东天齐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魏文水在第八教学楼举办企业家面对面讲座。旨在提供2023届毕业生学生与企业家进行零距离接触的契机,增进学生对行业与产业的了解,开拓就业视野,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与最新动态,尽早做好就业择业规划。

座谈会上,魏文水介绍了天齐集团的发展历程。 他指出天齐集团发端于“建筑之乡”桓台县,历经50年发展,从小做大做强,并从众多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根源在于企业文化、企业理念。魏文水结合自身经历,还指出大学生应充分了解自我,并准确定位自我,思考自己的未来发展规划,实时把握所遇到的每一次机会。大学生要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扬长避短,发挥个人优势,以自信、智慧以及行动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还提醒在座的同学们在有真才实学的基础上,勇于自荐,并且注重留给用人单位的“第一印象”。

整个座谈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魏文水讲述了他认为个人成长中最重要的意志品质以及在成长规划中的人生经验。座谈会后,同学们与魏文水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疫路同心,温暖守护,健康成长”PPT大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