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育兰小课堂
2021-11-26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的理解课堂内容,解决课后的疑惑,锻炼同学们的交流能力并培养互助的美好品德,土木建筑学院特别开展“育兰课堂”之“育兰小课堂活动。11月25日于第11教学楼,李宇航和周小草用例题帮助21级新生巩固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运用。

李宇航讲解第一类,第二类换元积分的例题,巩固学生相应章节的知识点,同时,他详细而严谨地解题思路步骤,进一步夯实了同学们的基础知识,以及拓展了同学们的解题思路。周小草通过利用平常解题总结的解题方法解答课本上的难题,强调课本的重要性,同时,举出多个经典例题,用清晰的解题步骤,帮助同学们规范答题步骤,理解基础知识点。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回应,形成了愉快的课堂氛围。

“育兰学堂”的持续开展,促进同学们积极学习,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是土木建筑学院“育兰工程”一体化育人体系中“抓学风,加强学风建设”主要任务的具体落实,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持。

撰稿:李欣冉 佘子强  摄影土木建筑学院   编辑:张涵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育兰学堂•与企业家对话”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筑梦颂园”党史宣讲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