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育兰学堂•与企业家对话”活动
2021-11-29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生涯规划发展意识,提升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1126日晚,土木建筑学院于第八教学楼223教室举行生涯面对面系列活动-“育兰学堂•与企业家对话”,邀请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装饰分公司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主任、团总支书记左准,市场客户部部门经理、2010级土木专业校友王方勇,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副)副主任、2013级土木专业校友冯彦。活动由土木建筑学院辅导员段继燕主持,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左准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建八局一公司的发展状况,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成长历程及国际国内市场、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随后,两位校友结合在土木建筑学院的学习经历进入职场的发展过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成长经验。其中,王方勇针对读书问题,结合工作经历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好读书读好书。冯彦则结合自身丰富的职场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嘱咐大家珍惜在校时光,打好专业基础,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问答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的困惑和问题,三位嘉宾耐心解答,以自身经验为例为同学们提供有效帮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在个人学业规划、职业发展方面深受启发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和优秀企业家零距离接触,不仅拉近同学们与企业家的距离,更能引导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为我院学子今后的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袁俊成 摄影:张嘉琳 编辑:张涵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全员参与户外文体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育兰小课堂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