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筑梦颂园”党史宣讲活动
2021-11-20  点击:[]


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土木建筑学院以颂园建成为契机,于11月18日在颂园举办了红色薪火志愿团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建筑学院筑梦砼行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周婷主持,旨在引导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了解颂园的初衷由来以及重要作用,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帮助带动身边的更多人。

同学们戴好口罩,在颂园有序集合,红色薪火志愿团的志愿者首先认真讲解了颂园“青年志愿先锋岗”的初衷由来以及建立的意义和目的,颂园是志愿者献爱心,传温情,发挥青年生力军的新阵地,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成才,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红色薪火志愿团的志愿者们也带领在场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一个主题和九个必须等重要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路线的理解。“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明白了颂园的意义,对于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加清楚,以后我会更加积极且认真的参与志愿活动。”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这样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以及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同时也了解了颂园的由来,初衷以及目的。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也激励带动着身边的同学,有助于同学们激发爱国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建美好校园。

撰稿:李彦宏  摄影:王学凯    编辑:张涵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育兰小课堂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