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学生组织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27 邴纪晓 点击:[]

       1224日,土木建筑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二十届学生组织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第二十届学生组织和班团获奖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高连隆主持。

       大会上,学生组织负责人张祥龙传达了第四次学生代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精神和思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进行了有关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培养的讲话,她指出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学院组织积极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尽职尽责,为培养学生、建设学院做出了很大贡献,取得佳绩,同时提到了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国家政策,提高自身要求,抓习惯,取长补短,推动学院学风的良好建设。最后,团委书记高连隆宣读表彰名单,出席活动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奖,对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和鼓励。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旨在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作出总结,鼓励学生组织成员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找出工作中的不足,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责任,更好地服务同学,建设学院,对学院培养出更有思想觉悟、工作能力、责任担当的优秀学生骨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学院的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邴纪晓  摄影:刘延照  编辑:秦朗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