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01-01 邴纪晓 点击:[]

 


1231日,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性观念,土木建筑学院于第十一教学楼6201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主持,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主题报告,他强调,党员应当端正入党动机,思考自己为什么入党以及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要增强自身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委书记栾志强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忠于人民,忠于党,不惧磨难,抵制诱惑努力成为一名可靠的接班人;在和平年代的考验中,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断修炼自我,做出正确的选择。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栾志强的讲话让党员们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愿矢志不渝地忠于党和人民,热爱祖国,在现阶段努力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党员们深刻了解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更意识到了肩上担负的重大责任,激发出了强烈的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党员学习平台,继续发扬党的优良思想和作风,推动学院优秀党员的建设工作,使得学院党建工作稳步提升,为共产主义事业培养优秀人才。

撰稿:邴纪晓 编辑:解子龙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官方网站和土厚木华微信公众号荣获2019-2020年度济南大学“优秀网站”、“优秀新媒体平台”称号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学生组织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