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2020-09-02 俞辰 点击:[]

       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顺利开展校园生活,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老师于830日开展宿舍走访检查工作,督促学生做好自身防范,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了所有返校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本次宿舍走访主要针对学生返校后宿舍安全问题和卫生情况进行摸排,了解掌握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需求,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并有序开展新的学习生活。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在检查和指出宿舍问题的同时,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遇到的困难,了解学生的切实需求,告诉他们如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寻求辅导员的帮助,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珍惜眼前的发展平台,实现人生价值。此外,院领导老师还为同学们仔细讲述了一些防疫的基础知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帮助学生科学高效地进行宿舍消杀工作,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宿舍卫生环境,常通风,多锻炼,勤洗手,在校期间做好各项疫情防护工作,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


       宿舍安全是校园工作的重中之重,疫情之下,校园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土木建筑学院将会继续以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为重,开展相应的防疫技能培训、防疫知识普及、纪律规范等教育工作,保证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为全民战疫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学习生活教育讲座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认真开展“开学第一课”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