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树立知识产权意识,营造知识创新风气”志愿活动
2019-04-27  点击:[]

促进我院师生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的思想,提高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氛围。426日,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在济大八食广场进行了校内活动。


首先,筑梦砼行青协的部长们带领着数名干事在中午提前布置好志愿场地。随后,志愿者们按不同分工分成四组,第一组在广场和路边吸引济大师生参加知识产权侵权案例分析活动并提出他们的观点。第二组负责邀请师生参与辨别真伪活动,分辨出活动前收集并打印到A4纸上的真伪产品图片,并根据答题情况赠与奖品。第三组是在青协帐篷处负责分发正确答对问题和参与答题的人员的各种小礼品。而最后一组志愿者负责的是进行街头采访,有关我校师生对知识产权政策和制度认识和对专利申请制度的了解。


此次志愿活动提高我校师生对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政策和制度的认识,加强了知识产权意识,增加了科研人员对专利申请制度的了解和专利撰写实务能力。体现了土建学子优秀的工作能力和尽职尽责的精神。

 

  

 

  撰稿:王新政  摄影:李熹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阳光辅导,志愿成长”志愿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运动会协调部署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