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运动会协调部署会
2019-04-26  点击:[]

425日中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星硕举行运动会协调部署会,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展现土建学子良好风貌学办辅导员石志华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学生会全体干事、运动会方队成员、运动会观众及拉拉队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学生会副主席于言朋宣读运动会工作各板块负责人,对之后的运动会工作进行安排,明确各部门责任,强调工作人员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会场环境与工作秩序,展现土木建筑学院优秀精神风貌,取得运动员优秀比赛成绩与工作人员良好工作情况的双赢。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汇报近期工作完成度,总结工作成果,自查工作失误,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坚决站好运动会的每一班岗。


石志华老师就运动会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运动员高标准完成赛前特训,工作人员高效率完成准备工作,观众、团体操及啦啦队成员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同时,石老师特别强调所有的工作都要以安全为基础,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防范,未雨绸缪,保证运动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此次部署动员大会,各部门就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找出不足探讨方法,同时将各部门工作进行统筹,为我院参赛健儿加油鼓劲,保证在运动会前夕把所有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期待我院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在赛场上展现土建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武镇 朱永涛  摄影:周琛英 朱永涛 李潼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树立知识产权意识,营造知识创新风气”志愿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舜道艺术馆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