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舜道艺术馆
2019-04-25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生党团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意识和党性党悟,优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引领,4月2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组织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济南大学舜道艺术馆。


我校舜道艺术馆于2012年建成,馆内陈列上百副书法、篆刻、摄影和绘画等具有实际纪念意义的作品,墙壁上陈列着的一张张照片,有的早已斑驳泛黄,有的崭新明丽,记录着济南大学建校至今以来的发展历程,展现建校前辈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优异风采。作为新一代青年济大人,前人的荣耀需要我们守护和完善,在这里,土木建筑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庄严起誓,今天我以济大为荣,明天济大将以我为傲!作为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优秀后备军,更应在精神上严格要求自己,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结合起来,在为同学服务、为母校谋发展的同时,得到一种自身价值的升华,在前进的路上自我肯定、自我奋进。


本次组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舜道艺术馆,是我院坚持党建思想引领、深化学生党团建设的一次重要推进,也是学院“我们走在春天里——2019年春季三走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有利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爱校、荣校情怀。


 


撰稿:武镇  摄影:张潇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运动会协调部署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表露心声,绘出梦想”志愿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