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表露心声,绘出梦想”志愿活动
2019-04-23  点击:[]

为了提高小学生的言语表达能力,增强绘画爱好兴趣,同时使土木建筑学院的志愿者更加了解志愿精神的内涵,422日,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来到梁南社区。


本次志愿活动以表露心声,绘出梦想为主题展开。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梁南社区,见到孩子们脸上那一份童真与活泼志愿者们感到无比亲切。首先志愿者们让孩子们围成一团,让孩子们畅所欲言,自由的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孩子们七嘴八舌,将自己的愿望吐露出来。小孩子总是充满想象力,他们的梦想多种多样,让人啧啧赞叹。志愿者们也为他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随后在志愿者们的提议下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纸上绘出自己的梦想。志愿者们在旁边尽力的帮助,耐心倾听孩子们的想法并给予鼓励与指导。最后一幅幅充满希望与未来的图画和一张张孩子们的笑脸,为本次志愿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孩子们的言语表达能力而且培养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更为重要的是让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同时,也增强了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们策划活动的能力,提高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活动的开展。


  


撰稿:孙金源  摄影:张峰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舜道艺术馆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