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专题部署会
2019-01-16  点击:[]

为顺利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月14日土木建筑学院于八教223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专题部署会。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白雪飞、辅导员石志华及18级各班班长、科创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学院科创实践中心同学向大家传达了校团委有关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社会实践“与专业相结合、与科创相结合、与民生相结合”的原则,学院精心安排部署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将社会实践类别向各班负责同学进行分析讲解,让大家了解社会实践的内容和性质,对社会实践报告的撰写、活动的新闻宣传提出了具体写作要求。2018级辅导员石志华老师要求与会班委将社会实践的目的、要求传达至班级每一位同学,希望大家亲身参与其中,体会实践的意义。白雪飞老师劝导同学们要认真、务实,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继续贯彻我院“端正态度是实践的基础,重视安全是实践的保障,专业知识是实践的前提,增长才干是实践的目的”的活动宗旨,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展新时代青年风采。


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大熔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年要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社会实践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知行合一,学思结合,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

  


撰稿:孙洋  摄影:姚添禹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学生梦想起航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