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
2019-01-02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在校园内营造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由校团委统一部署,土木建筑学院团委组织,于1月2日在北苑操场开展“青春志·中国梦”升旗仪式,我院18级辅导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升旗仪式前已由学院选拔出三位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道德品质且成绩突出,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信和榜样作用的学生担任升旗手。升旗仪式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秩序井然。升国旗奏国歌,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对国旗行注目礼,注视国旗冉冉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师生的注视下飘扬上济南大学的天空。升旗仪式后由学院组织开展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及新生辅导员讲话,石志华老师就大学应该练就的基本本领向大家作出要求和指导,告诫大一新生应尽早树立人生旗帜,锻炼个人能力成为国家栋梁,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坚持爱国原则,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优秀学生代表邸新博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提醒同学们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在学习阶段多吃苦多学习,成为有信仰有理想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一腔热血在冬日的寒风中汇成一股激荡的暖流。


红旗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就篆刻在这面鲜红的旗帜之上,少年当自强,青年一代应传承先辈们不懈奋斗的爱国精神,努力拼搏。土建学子也要一路同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诠述自己爱国的拳拳之心。

  


撰稿:武镇  摄影:姚添禹 曹敬坡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专题部署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在2018年校园定向越野比赛中获佳绩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