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易班工作站班级负责人培训会
2018-12-17  点击:[]

为让班级负责人更加了解易班,细化易班工作人员职能,12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于一教105举办易班工作站班级负责人培训大会。易班工作站部长团及各班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站务部部长介绍本次此次会议目的,强调各班级易班工作站建设的重要性。站务部部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展示使用易班的发稿流程,强调发稿的注意事项:班级内部负责人要有责任意识,不可随意发布新闻。另外对秀米编辑器的使用方法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新闻部部长向同学们讲解了文稿撰写的规范与要求,其中主要提到对新闻稿撰写的要求。一再强调道新闻最忌讳流水账,应做到言简意赅详略得当。同时新闻一定要注重标点符号的使用,语言应简洁、书面化。宣传部部长则向班级负责人明确每周检查时间,并介绍了关于点赞浏览量的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会,既让班级负责人对易班的使用方法更加熟悉,同时又明确了易班工作站建设的目标,使易班逐渐成为解决日常事务的有效工具以及开展各种活动的快捷途径。

  


撰稿:李潼  摄影:李潼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之模拟面试大赛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课外知识,你我共享”志愿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