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课外知识,你我共享”志愿活动
2018-12-17  点击:[]

为丰富小学生们的课外知识,同时加强大学生在义务教学方面的实践锻炼,12月1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来到了梁南社区,开展义务授课活动。


大家一踏进社区便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义务授课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从容不迫信心百倍地站在讲台上,用轻松诙谐的话语为孩子们传授着课外知识。从宇宙构成到节日习俗,从节水常识到成语故事,从趣味猜字到角色扮演,一个个有趣的小知识,让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回答问题参与活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下课后,同学们还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孩子们明媚的脸庞和开心的笑靥是对志愿者们工作的最大肯定。转眼间2个小时过去了,志愿者们在孩子们恋恋不舍的目光中离开了梁南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小学生们学习了课外文化知识。志愿者在参与志愿工作过程中,除了可以帮助人以外,也可以学习新知识,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丰富大学课外生活。同时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促进了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工作的开展。

  


撰稿:何雯雯  摄影:邵若楠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易班工作站班级负责人培训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之素质拓展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