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优秀作业展
2018-12-03  点击:[]

11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于八教一楼大厅举办“学在济大”第二届优秀作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各系部主任及学办老师出席作业展,2018级新生现场参观。


现场展出的优秀作业从各年级不同专业评选产生,共150余份。作业本上清晰美观的字迹、标准化的格式和工整的设计图、精美的素描画令在场同学折服。建筑系系主任刘寒芳老师劝勉大一新生要注重基础课程的学习,态度决定一切,设计图纸上一笔一划的勾勒是对自己心态的一种磨练,更是一种学习态度的体现,希望大家能够寓学于乐,快乐学习。建工系杨涛春老师讲到,作业是课堂的一面镜子,能及时反应上课的学习情况,让自己查漏补缺,同时有助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朱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展出的优秀作业将被学院永久收藏,作为大家成长的鉴证,同时也为今后的土建学子提供优秀参照。作业展是对学在济大系列活动的进一步推进,是对第一课堂教学的策应,同学们应认真对待,端正态度。


此次优秀作业展的开展,是第二课堂活动对第一课堂教学的有益互动,有利于加强同学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学习过程,让更多同学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

  


撰稿:曹敬坡 摄影:夏宁朱永涛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参加市图书馆义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楼长层长成立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