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楼长层长成立大会
2018-12-03  点击:[]

为规范管理学生宿舍楼层卫生和安全检查流程,培养土建学子良好生活习惯,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11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于在八教223会议室召开楼长层长成立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朱小燕老师主持,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楼长层长参与会议。


朱老师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楼长、层长的设置目的以及工作内容和目标。朱老师向楼长层长提出要求,大家应当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安全建设目标、卫生建设目标、文化建设目标、学风建设目标来进行负责楼层和学生公寓的管理。带领学院学生不仅仅要做到防火防盗防触电、杜绝违禁物品,也需要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预防传染病的发生,更需要建设“和谐友好、积极向上、尊重他人、庄严自己”的优秀寝室文化,形成优良的宿舍学习氛围,努力打造考研宿舍、“5A”宿舍等。


楼长层长成立大会不仅让楼长层长清楚自己职责所在,明确工作职责和奋斗目标,更有利于强化同学们的安全和忧患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土木建筑学院管理工作下移的重要举措。

  


撰稿:周琛英  摄影:李朝阳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优秀作业展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