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参加市图书馆义务活动
2018-12-03  点击:[]

为了给济南市市民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便于市民进馆阅读,同时为提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能力,12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来到济南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在经过早上紧张有序地集合后,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图书馆。大家经过简单的任务分配后,精神抖擞的走向各自的岗位。一组志愿者在一楼大厅帮读者办理借书证,提高手续办理的效率,另一组在四楼引导读者刷卡进入自习室并维持秩序,以便为读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其他同学在阅览室帮助读者使用自助借还书籍的机器并帮助工作人员分插书籍。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做事井井有条,赢得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志愿工作虽然辛苦,但每个人都尽心尽力,毫无怨言。下午五点整,同学们带着馆内工作人员的称赞与来访者的感谢,踏上了回校的归程。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有为大家服务的机会, 并深刻体会到志愿者服务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不怕劳苦的作风。同时,这次活动也加强了志愿者们交流沟通能力,增强凝聚力,展现出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苗安琪  摄影:杨兴旺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走进双龙庄社区献爱心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学在济大”优秀作业展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