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2018-11-06  点击:[]

11月3日至11月4日,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土木建筑学院以不同组别的形式,在二教104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11月3日晚6:30,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似火的激情中,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班级才艺大赛(歌唱组)暨土木建筑学院十佳歌手歌唱比赛在2教104揭开了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有幸邀请到了土建、国交、政法、历文、音乐等学院文艺部部长以及校艺术团副团长前来观看并共同组成了评委团参与打分。此次班级风采大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观看方式,既可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也可通过全民k歌直播平台观看节目进程。主持人一段介绍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最终八名同学凭借扎实的唱功、动听的嗓音脱颖而出,另外两名同学则在土厚木华的平台上投票产生。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十佳歌手比赛顺利结束。


11月4日晚6:30,在同学们精彩的快板声,爽朗的笑声中,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班级才艺大赛(其他组)在2教103开展。一段精彩相声的开场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观众的开怀大笑中,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活跃。各班才艺表演者也带来了精彩纷呈地表演,小品表演、杯子舞、吉他弹奏、诗朗诵,一个个新颖、有趣又具有深意的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视与听的乐趣。


土木建筑学院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的开展不仅传承了学院的优质品牌活动,还弘扬了优秀的校园文化,推动了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此外,大赛亦成为了反映校园生活和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窗口和陶冶情操的基地,让同学们能够充分释放激情,展现自我,挖掘自身潜能的同时,真正成长在济大。土木多才俊,厚土写华章,期待同学们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佳绩!


 


撰稿:董雨龙 李泓锐 摄影: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夏宁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答疑解惑,劳逸结合”辅导小学生志愿活动

下一条: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