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2018级新生拔河对抗赛中荣获亚军
2018-11-05  点击:[]

11月4日我校2018级新生拔河对抗赛在南苑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体质锻炼,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各个学院新生代表队伍积极参加,历经数轮对抗,土木建筑学院最终荣得亚军。


赛前,各个代表队紧张地进行着准备活动,斗志昂扬的为比赛蓄力。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土木建筑学院健儿们使出全身的力气,团结一致,将力量与激情凝聚在一起。在经历了4场激烈对抗以后,最终迎来了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冠亚争夺赛。裁判员一声哨响过后,拉拉队的口号声、有节奏的加油鼓气声、领队人的喊号声使队员们充满了力量。土木建筑学院的健儿们个个用足了力气,卯足了劲向同一个方向拉。在前两局11的比分情况下,双方队员都显现出很疲惫的状态,但没有一人松懈。最后一局,双方势均力敌,最终因一厘之差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拿到亚军。


土木建筑学院队员们为此次拔河比赛每日早起的训练,每个人手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划伤,在赛场上拧成一股的不仅仅是绳,更是所有人的心,土建健儿们拔的不是绳,是坚韧的凝聚力和敢于吃苦的勇气。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2018级新生的团队荣誉意识,也向全校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撰稿:张玉荣 姚添禹 摄影:周琛英 姚添禹 编辑:夏宁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迎新杯”班级篮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