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迎新杯”班级篮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2018-11-05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11月3日,土木建筑学院迎新杯”班级篮球对抗赛决赛于南苑篮球场举行。


本次“迎新杯”班级篮球对抗赛从10月20日开始,历经淘汰赛、复赛、决赛,共进行了35场激烈角逐,最终,建工1603班与给水1702班脱颖而出,进行激动人心的冠亚争夺赛。比赛开始前,两个班级的队员们在各自的场上进行热身,场下观众们的神情中也透漏着期待。随着裁判的哨声,队员们停止了热身,首发球员们整装上阵开始了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为了冠军而拼搏。只看他们流畅的进攻,严密的防守,跑位于传球之间无缝连接,默契十足,你来我往之间火花四溅。决赛的紧张氛围感染到了场下的同学,一个个都在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时,两个班级都在商量下一步的战术,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在积极出谋划策,为自己的班级尽自己的一份力。最终建工1603班摘得桂冠,给水1702班获得亚军,道桥1606班为季军。同时,根据各班活动组织及啦啦队加油助威情况,土建1801班、土建1806班、建规1801班及建规1804班获得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中,所有参赛的同学们赛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体现出了各班级团结协助、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土木建筑学院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的教育理念。

  


撰稿:隋智儒 摄影:夏宁 编辑:夏宁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在2018级新生拔河对抗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