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科创活动宣传展
2018-10-17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科创赛事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创比赛,土木建筑学院于10月14日在八教一楼举办科创展板宣讲活动。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白雪飞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石志华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土木建筑学院17、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轮流有序参观。展板内容主要分为“参与科创活动的流程”“科技竞赛奖励额度”“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各类科创赛事五个板块,每块展板均有各班科创委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科创实践中心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同学们进行答疑,以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同学们都积极提出问题,收获颇丰。期间,白雪飞和石志华老师到场参观,与同学们进行心得交流,并鼓励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类科创活动,丰富自己的第二课堂活动经历,度过一个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让同学们对科创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


   

   


撰稿:孙洋  摄影: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夏宁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读唐诗,品魅力”志愿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