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2018-10-21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各班级之间同学们的交流,加强团队合作精神,1020日,土木建筑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本着“可靠性,公正性,公开性”的比赛原则,采用由国家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为了增加看赏性,第4节最后3分钟不得叫停。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女生参加投篮比赛,一分钟内在任意位置投球,每进一球0.2分,最终分数四舍五入计入班级总分。各参赛队伍跃跃欲试。比赛开始的那一瞬间便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球员之间配合默契,展开一轮轮的投球、抢板、传球、进攻、防守每个队伍都充分发挥自己实力,每一个突破上篮都让人称赞为之叫好。赛场上土建队员们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优秀的水平,展现了土建学子的卓越风采。比赛最后,评分人员会就双方啦啦队加油助威的情况进行打分,作为精神文明奖的评比依据。

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为学院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使土木建筑学院更加团结向上。


 


撰稿:孙洋 摄影:周琛英 编辑:夏宁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科创实践宣传活动月 之“科创大咖面对面 朋辈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科创活动宣传展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