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用科创点缀青春,让实践成就梦想” 科创赛事培训会
2018-10-16  点击:[]

10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在二教301教室举办“用科创点缀青春,让实践成就梦想”科创赛事培训会,帮助2018级新生了解科创实践赛事活动。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科创实践中心分管主席王辉主持。


王辉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科创实践中心的组织架构、职能及本次科创宣传活动月的目的。项目管理部部长、实践部部长、竞赛组织部部长分别结合自身主要负责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开展科创实践活动的四个平台,即互动交流平台、训练平台、研究平台、竞赛平台,并详细介绍了SRT、科技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建筑设计大赛、结构设计大赛、济南大学建筑节等主要科创赛事,并根据不同赛事的难易程度及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给出了不同的参赛意见。鼓励大家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提高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做到第二课堂和第一课堂的有益结合。


   


此次培训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各项科创赛事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科创活动的积极性,而且为同学们参与科创活动提供了视角和方向。


撰稿:姚添禹  摄影:尹玉  编辑:夏宁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读唐诗,品魅力”志愿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展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