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展
2018-10-14  点击:[]

10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于八教223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红岩出席,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由学办主任朱小燕老师主持。


朱书记向大家阐明了积极分子的选拔标准,说明了积极分子推选的民主性。他强调作为一名积极分子,个人学习能力与思想高度同等重要,应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工作,做好表率。朱书记指出入党的过程远比结果更有意义,希望同学们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每一件事。随后,学办主任朱小燕老师分别从思想、学习和工作态度三个方面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行为准则,并着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规范,激励学员们要有大局意识并积极表现自己。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使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提高了个人政治思想觉悟,入党积极分子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党组织给予的每一场考验。


撰稿:张玉荣 李盛誉  编辑:夏宁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用科创点缀青春,让实践成就梦想” 科创赛事培训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培训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