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荷兰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Delft刘刚博士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会
2017-09-03  点击:[]

2017年9月1日至9月2日,应土木建筑学院邀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优秀校友,荷兰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Delft刘刚博士我校作学术报告。刘刚博士现任荷兰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Delft助理教授,荷兰最大水务公司Oasen Drink Water研究员。学术报告会由市政工程系王嘉斌主任主持,土木建筑学院邱立平院长出席了本次报告会,土木建筑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全体研究生聆听了刘刚博士的报告。


刘刚博士做了“供水管网微生态研究及进展”和“河岸过滤,一步反渗透净水技术及对管网的影响”两个学术报告。刘刚博士结合自身研究,就饮水安全和供水管网生物稳定性前沿研究动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报告会后,刘刚博士同广大师生进行了热情交流。


      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刘刚,男,荷兰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Delft助理教授,博士,荷兰最大水务公司Oasen Drink Water研究员。济南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2008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工程专业取得硕士学位,同年赴荷兰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Delft攻读博士学位,并于2013年4月取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饮用水微生物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Technology》、《Water Research》、《Applied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Biomed Research International》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


编辑:高慧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沟通无界,共同成长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学生到土木建筑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于佳永所长做客济大论坛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