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旧版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于佳永所长做客济大论坛
2017-03-24  点击:[]
        3月22日,应土木建筑学院邀请,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于佳永所长做客“济大论坛”,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城市发展认知与规划实践—从理论到实践的经验与感想”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城乡规划系主任王林申主持。

        于佳永所长首先通过“云南·鲁甸·一园三馆规划及建筑方案”这一正在进行的实际规划案例,与同学们探讨了如何用宏观的思想和角度来看待项目,如何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提出最具有长远性发展的设计方案,如何在实际项目中处理建筑与规划之间的关系。之后,于所长就“《西安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年)》修改方案”,介绍了西安的历史背景、城市发展历程以及西安市几次总规修订的背景、方案,和师生一起探讨了西安市如何在“一路一带”国家战略背景下抓住机遇,在做好西安周边的生态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红色文化保护的同时,提升城市竞争力,创造更好的发展机会。最后就“礼制城市”到“礼·智城市”这一课题与师生开展了广泛而热烈的探讨。

        于佳永:高级工程师,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所长、国家一级注册城市规划师。2008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规划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规划设计的一线工作,在城市总体规划领域成果突出,主持或参与西安市城市总体规划、西安国家开发区规划等重大规划设计项目的编制工作,在建筑规划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艾景奖、2015十佳景观设计等多项行业荣誉。

编辑:高慧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荷兰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Delft刘刚博士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深圳大学洪舒贤博士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