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交流主题报告(六)
2018-11-22  点击:[]

11月21日,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交流主题报告(六)在土木建筑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土木建筑学院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主题报告。


土木建筑学院崔娜博士就“Reliable emergency service facility location under facility disruption,en-route congestion and in-facility queuing”主题做了主题学术报告。随后有12名研究生对其学术论文做了相应报告。


崔娜老师做的题为“Reliable emergency service facility location under facility disruption,en-route congestion and in-facility queuing”的主题报告主要针对pending challenges、model notations、new model formulation、cost components、model approximation、solution approach等做了详细的分析与深刻的探讨,其中研究内容包括Lower Bound (LB) Formulation、Upper Bound (UB) Formulation、Approximation Model (AM) Formulation等。


接着由12名研究生对各自的学术论文做了相应报告,大家对本次学术报告会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对日后的科研发展有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专家介绍:

崔娜,博士,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在美国伊利诺依大学香槟分校(UIUC)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MSU)土木学院西部交通研究所(WTI),从事研究员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应急管理优化理论与方法、交通经济分析。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美国明尼苏达州交通部项目等3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在交通行业国际学术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Transportat- ion Research Part E、Information Science,国内重要学术期刊《中国公路学报》等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4篇,EI检索14篇;参编国际国内学术合著4部;软件著作权1项,在行业内国际学术会议TRB年会、INFORMS年会等作会议报告累计10余次。

  


撰稿:杨舒敏 彭圣洁  摄影:封浩  编辑:刘志浩  编审:白雪飞

上一条:同济大学熊学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交流主题报告(五):基于电场对微生物的群体刺激效应构建TDE-BAF耦合体系研究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