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专业教师来我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
2019-07-09  点击:[]

为了加强专业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桂林理工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于74日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谢群副院长与市政系相关教师出席并进行了交流。


谢院长对桂林理工大学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要求以及相关的教学管理规定。市政系王嘉斌主任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具体实施办法。桂林理工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李海翔主任介绍了其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修订要求。双方就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形势进行了热烈讨论,主要教师就各自教学过程各环节的教学任务、教学要求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交流,丰富了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经验,拓展了教育教学手段,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推进新工科教学改革提供了工作思路,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修订提供了帮助。会后,桂林理工大学教师一行翻阅了我院给排水专业毕业设计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表示今后要加强两所学校的专业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桂林理工大学赵文玉老师进行了水泵课程案例教学的现场展示,我院给排水16级学生进行了聆听学习。赵老师与我院给排水专业水泵相关教师进行了教学改革交流,为水泵课程的教学带来了新的启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重点建设学科,拥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区级教学团队。2018年与我院给排水与科学专业一同通过了专业认证,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传统院校,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社会认可度高。


作者;谢康  编辑:刘志浩  编审:谢群

上一条:我院城乡规划专业师生在全国高校教指委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赵国华老师参加中国高校教育发展年会并作报告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