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赵国华老师参加中国高校教育发展年会并作报告
2018-10-22 赵国华 点击:[]

10月11-14日,我院力学部赵国华老师参加了在西安召开的中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 CHED)年会并做了题为“工科基础课教材改革的初步探索”的报告。报告受到了与会同行的积极热烈反响,报告之后赵老师和来自大陆、香港、台湾的各地教师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会议由济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组织9位教师参会,并有多位教师在分会场作报告,提高了济南大学在国内教学发展方面的知名度。

中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 CHED)是为推动海峡两岸及港澳台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而举行的大型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在国内两岸四地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本年度CHED2018年会在古城西安召开,由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本届年会会议主题为“研究性学习与创新人才培养”,会议充分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实现现场会议与远程直播互动相结合的形式以满足更多参会需求。据大会统计,共有1000余名教师现场参会,另外还有100余所高校的教师通过远程直播的形式收看了会议。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专业教师来我院交流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