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
2018-06-14  点击:[]

6月11-14日,土木建筑学院进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答辩,共有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四个专业的457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各专业答辩分为公开答辩和小组答辩两种形式

为客观评价毕业要求的有效达成,促进毕业设计质量提升,土木建筑学院特别邀请了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申作伟董事长、山东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李晋副院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邵洪波总工程师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王平所长、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黄祥海所长、张红岩所长等校外专家分别参加各个专业的公开答辩,学院班子、全体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共同聆听了答辩会。公开答辩会上,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设计图纸、计算书等设计资料,校外专家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汇报,就具体专业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师生互动交流,最后对学生的设计成果进行了点评,各位专家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专业领域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各个公开答辩现场组织井然有序,参会师生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公开答辩后,各位专家与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对学院各个专业毕业生的设计成果和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从工程实际需求、规范程度、专业建设等方面对毕业设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进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公开答辩是土木建筑学院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质量,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又一改革举措,在充分展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也积极吸取企业和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将推动土木建筑学院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蒋伟

上一条:我院赵国华老师参加中国高校教育发展年会并作报告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2018版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