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27  点击:[]

9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长谢群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效东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着重解读了围绕“建设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大学目标提出的“一二三”发展思路和“四五六”战略部署 。会议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全校凝心聚力“冲一流”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改革开新局,凝心聚力冲一流,深入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对未来五年济南大学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报告内容,紧密联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把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战略、任务和举措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严格落实和快速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贡献力量。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使命、开拓进取,扎实推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谱写高水平学院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鑫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获颁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