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22-09-26  点击:[]


9月21日土木建筑学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效东、院长谢群、党委副书记朱小燕、副院长王嘉斌副院长杨涛春出席会议,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小燕主持

刘效东对2022级研究生同学加入土木建筑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立德树人”,勉励同学们要修身立德、勤学上进、锤炼意志,做有文化教养的人、有人文情怀的人、有责任担当的人、有格局的人谢群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向同学们提出了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做好与导师的充分交流沟通注重科研能力塑造的三条建议并劝戒同学不要懒、不要躲、不要拖,力争做到眼要勤、脑要勤和手要勤。杨涛春从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与培养流程、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两大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王嘉斌向同学讲解了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朱小燕提醒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应保持自立、自律、自省期待同学们学有所成、业有所获研管办、学办老师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研究生学习科研、教育管理、校纪校规等方面做了介绍。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入学的第一课,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新生传承优良学风院风对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校情怀,适应角色转变,提升科研能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撰稿:王鑫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