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22-09-20  点击:[]

917日至20日,2022级新生在完成了新生入学教育和防疫安全指导后,沐浴着温暖的秋阳,迎着凉爽的秋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陆续踏入了济南大学,加入土木建筑学院。一幅幅洋溢着青春、热情、欣喜的迎新画卷在校园里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对报道点布置、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尽地部署,土木建筑学院保持一贯的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理念,旨在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安全”的一站式服务,使得迎新工作更高效、更贴心,让入学新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温暖。新生报到当日,学院各领导老师前往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新生接待处不仅负责报到新生的入学手续办理和接待工作,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入学礼包,其中包含《济南大学学生制度手册》、《土建学院2022级新生口袋书》等入学必备物品。学院共有百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做贡献。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土木建筑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

20日,学院新生见面会在学12、学2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效东教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安排接下来的学习与校园活动;院长谢群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嘱托新生认真学习,并表示学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做好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大学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

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一声声问候,一张张笑脸、一段段相识,由此,大学生活正式开启。


撰稿:袁俊成      编辑:朱小燕    编审:刘效东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校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