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
2022-06-13  点击:[]

6月11日,我校与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出席了洽谈会,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修国、技术开发部经理高兆鹏出席了会议,济南大学审计处处长栾志强、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效东、院长谢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对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修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意义,对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硕秋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向企业进行了介绍,希望今后与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学研等方面加强深入交流与合作。

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修国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作为毕业27年的校友,带领公司回到母校洽谈校企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能给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学院继续为企业培养优质的人才。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共建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方法,携手打造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共同促进成果转化,实现互惠双赢。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院和宋修国董事长捐建的颂园。

宋修国是土木建筑学院93级校友,山东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2011获得“影响济南”年度创业英才荣誉称号。他带领山东中直发展为行业内资质门类最为齐全、实力领先的专业民营企业,荣获2015年度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在行业内最先走出国门,参与建设了非盟会议中心、埃及苏伊士等项目,并获得多项鲁班奖大奖。去年宋修国校友为母校捐建了颂园,位于学院北边广场,为校园增添了亮丽的景色,传承了工匠精神和济大校友文化。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毕业教育

下一条:我校与山东易方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