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山东易方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
2022-06-11  点击:[]

6月6日,我校与山东易方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出席了洽谈会,山东易方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土木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校长刘宗明对山东易方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宋易蓉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意义,对山东易方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宗明校长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向企业进行了介绍,希望今后与山东易方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产学研等方面加强深入交流与合作。

山东易方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宋易蓉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招聘岗位需求,她对济南大学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共建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方法,携手打造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共同促进成果转化,实现互惠双赢,汇聚贡献中国建造的磅礴合力。

山东易方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公司,隶属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该集团下属一级国有全资子公司。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济南六大市级投融资平台之一,注册资本 450 亿元,国内信用评级为 AAA 级,2021 年底总资产突破 3111 亿元;拥有权属一级企业 28 家,员工 5000 余人。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城市开发建设、工程总承包、房地产、投融资、资产运营、农业康养等六大板块。企业在工程管理、土木建筑、水利与环境等相关专业广纳人才。



上一条:我校与中直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中铁十局合作洽谈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