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本科生学生座谈会
2022-05-23  点击:[]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政策,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所需,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土木建筑学院5月20日组织召开了本科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效东、党委副书记朱小燕、副院长王嘉斌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刘效东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倾听同学们所思所想,帮助解决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状态下同学们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来自各个年级的十余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疫情防控、毕业就业线上线下教学返校离校政策、期末考试形式与安排等多方面内容,表达了同学们的诉求困惑和建议。学院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

刘效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不可避免地造成学校学生与教学工作的调整,给学校师生工作、学习与生活带来改变与不便。此次座谈会召开,有利于更加了解学生动态,关注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会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在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最后,刘效东感谢同学们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对学院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共同诉求将进行认真梳理,保持学院与学生沟通渠道畅通,确保及时准确地回复同学们遇到的各类问题,共同确保本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中铁十局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家长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