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家长会
2022-05-11  点击:[]

为确保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工作有效推进,土木建筑学院于5月10日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家长会。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小燕、毕业班辅导员石志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小燕向家长们介绍了当前毕业生毕业环节的工作安排和就业状况。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朱小燕给家长们详细解读了就业工作相关政策、并利用数据和图表分析了今年就业市场现状和未来趋势,动员家长抓住机会动员学生抓紧就业。同时对签约解约流程、就业信息来源等方面向家长做了介绍。针对毕业生考研情况,朱小燕对2022年考研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正反面对比了初次考研和“考研二战”的升学率,用数据对毕业班考研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指导,引导家长正确认识当下考研形势,指导学生合理做出目标规划。最后,朱小燕重申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对近期以来发生的疫情防控警示案例进行了通报,并祝愿2022届毕业生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找到理想的归宿,早日实现人生目标!辅导员石志华对毕业环节的具体工作向家长做了通报,并希望家长能够多关注学生的学业和就业情况,欢迎家长主动与老师取得联系和沟通,家校联合顺利帮助学生完成学业和就业工作。

土木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和就业工作,本学期学院与多家央企积极联系,广泛发动教师和校友资源拓展就业市场,校企协同育人、合力助推就业工作,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学院积极搭建与学生家长沟通的桥梁,构建家校育人合力,助力土建学子实现人生价值和目标。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本科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支部联合育人见实效,学生考研创新高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