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师生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2021-10-29  点击:[]

10月25日起,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为期两天的“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守育人初心,担教育使命”师生红色教育观影活动,观看影片《长津湖》。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电影《长津湖》以朝鲜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东线志愿军部队在极寒严酷的自然环境与敌人的凶猛进攻中,凭借着坚强的战斗意志与灵活的战术策略,成功击败敌军,扭转战争态势,为战役胜利做出巨大贡献的传奇故事。残酷的凛冬、凶险的战场与志愿军战士钢铁意志的重现,均是本片的亮点。在观影现场,师生无一不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保家卫国的决心所震撼与感动,均表示愿意传承好先辈们在战斗中所缔造的抗美援朝精神,以充满勇气、决心与信心的生活态度投入到学习实践之中。

本次红色教育观影活动,通过让广大师生重温峥嵘岁月,进而深化其家国情怀,传承奋斗精神,对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土木建筑学院将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历史,感悟初心,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撰稿:吴洋  摄影:邵冠坤  编辑:李婷  编审:李婷




上一条:颂园“青年志愿先锋岗”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参加土木建筑学院“你好,3年后”主题班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