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荣获济南大学第八届新生合唱节一等奖
2021-10-24  点击:[]


追忆峥嵘岁月,抒发爱国情怀。10月21日,济南大学青春向党庆百年,歌声嘹亮颂中华”第八届新生合唱节落下帷幕经过评选,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斩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提升审美和人文素养,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坚持把广泛、深入开展新生合唱节活动作为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新生入学教育、学院美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落实。从9月中旬开始,参演人员克服诸多困难,利用军训间隙紧张排练。从策划到制作参赛视频整个过程中,全体参演人员表现出了爱国爱校、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敬业态度,最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在本次新生合唱节比赛中,我院选择《党旗飘扬的方向》、《你我同行》作为参选歌曲。在我院参赛视频中,参赛队员身着整齐服装,以满腔热情唱响时代的主旋律,用青春之声歌颂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充分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学子青春奋进的昂扬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首歌,就是一段历史,就是一腔情怀,就是一种激励。我们青年要更加坚定跟党走,迎接新时代,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青春之歌,声入人心党旗所指,我心所向。通过此次比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唱出了团结、激情与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全体学子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心怀家国,做时代的逐梦人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新生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与学校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

撰稿张嘉琳    摄影:林何鑫   编辑:张涵     编审李婷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参加土木建筑学院“你好,3年后”主题班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