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2021-10-15  点击:[]


10月14日,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出席会议第二十届学生组织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雪飞主持。

学生会指导老师段继燕介绍学生组织架构并宣读第二十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名单,并由各组织指导老师颁发聘书。随后,第二十届学生组织主要代表张祥龙以及第二十一届学生组织代表刘子文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白雪飞老师《土木建筑学院“育兰工程”育人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号召学生组织围绕“抓党建,强化思想引领”“抓安全,牢固安全底板”“抓学风,加强学风建设”“抓习惯,促进习惯养成”四个维度,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就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了主题讲话,她结合共青团中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对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树立良好的品德,以德树人;二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客观、不贪功、不冒进、一切从实出发,实事求是;三是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心系集体,以学院为重;四是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同学服务;五是要学好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主动承担学业困难生帮扶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学生干部通过在学生组织的锻炼,能够成长为起风雨、担起大任,对社会有用的人引领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宣读了《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组织风纪公约》。

此次学生组织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也对我院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土木建筑学院将继续紧密结合学生实际,不断总结经验、破解难题,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稳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张涵  摄影: 林何鑫  编辑:张涵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荣获济南大学第八届新生合唱节一等奖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队第一课活动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