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1-09-10 刘宇鹏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鲜衣行李,此间少年;五湖四海,邂逅土建。9月7日与10日,在对2021级新生完成充分的防疫安全教育和入学指导后,土木建筑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迎新期间,土木建筑学院保持一贯的高水平、高质量服务理念,旨在为2021级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安全”的一站式入学服务。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院长谢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等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院接待点检查指导工作,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对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与学生亲切交谈。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共有百余名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在确保遵循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于新生接待处负责报到新生的入学手续办理与接待工作。此外,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入学礼包,包含《土建学院2021级新生口袋书》、 《济南大学学生制度手册》、 《学生疫情防控指导手册》等入学必备物品,并为省外新生准备了贴心的防疫爱心餐。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新生一致好评。

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土木建筑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开展顺利,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学院将始终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撰稿:刘宇鹏 摄影:土木建筑学院文宣中心  编辑:李婷  编审:李婷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济南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中接受表彰

下一条:我院2001届校友为母校捐建校友长廊和鲁班堂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