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济南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中接受表彰
2021-09-10  点击:[]


9月10日上午,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总结学校事业发展成就,表彰2018年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展示教师队伍的良好风貌,鼓励全体教师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为全面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而努力奋斗!

在表彰大会上,我院多名教师受到表彰。我院刘强荣获“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谢群荣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2019年)”、“济南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2019-2020年度)”;刘寒芳荣获“第二届济南大学教学名师”;于江、王林申、杨涛春、谢康荣获“济南大学优秀教师(2019-2020年度)”;王林申荣获“第九届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奖’”;王嘉斌荣获“第二届济南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奖”;薛乐华荣获“第二届济南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奖”。

这些获奖教师是土木建筑学院师德师风的优秀代表,学院将大力宣传树立榜样,号召全体教师学习先进,不断进取。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能力提升,打造师风优良、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为跻身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工科学院行列奋力前行!

撰稿:李婷 编辑:李婷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