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交流学习
2021-03-29  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带领学办主任白雪飞、团委书记高连隆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党建工作、“三全育人”实践工作、学生科创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

3月26日上午,我院一行三人到石油工程学院交流学生党建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表示热烈欢迎,围绕一体化育人体系改革实践和学生党建工作,就基本思路、建设举措、建设成效、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如何协同育人力量、统筹育人平台、学生党员发展、党员管理与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研讨。

3月26日下午,我院一行三人又来到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表示诚挚欢迎,土木系张如林副主任分享了结构设计大赛等学科赛事的组织经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团学工作尤其是创新创业工作的思路与措施,“CHU学堂”、学风建设、“五进两访”学生教育管理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各自特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工作沟通,开拓了团学工作视野思路,为推进人才培养不断积累经验。

撰稿:高连隆 摄影:高连隆 编辑:朱佳雯 编审:李婷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受邀到山东省干部学院作报告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