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家报告会
2021-04-01 张新瑜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本科教学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贯彻执行“济南大学本科教学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部署要求,3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山东大学宋娟老师做辅导报告,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张晓霞主任,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

宋娟老师为学院教师做了“力为工用,同向同行——材料力学课程团队思政建设与实践”的精彩报告,从课程思政的内涵与建设思路,专业课程融入思政的设计理念与方法,《材料力学》课程思政实践三个方面系统的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的宝贵经验,并与学院教师就土建类专业课程思政元素的系统设计与融入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学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担当意识,明晰了课程思政教学目标,丰富了课程思政教学手段,深化了课程思政教学细节。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的鼓励与支持,促进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引领的有机融合。

撰稿:张新瑜  摄影:张新瑜  编辑:王嘉斌  编审:李婷



上一条:我院与朱家峪知青之家教育基地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交流学习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