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温暖回家路”学生座谈会
2020-12-28 王栩颖 点击:[]


为关注关心关爱偏远地区和少数民族学生、经济困难学生群体,12月25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召开“温暖回家路”主题学生座谈会。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小燕、学院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在座同学从自身生活、学习、就业、未来规划等方面与领导老师展开交流。同学们对学院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平日里老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很多同学也对本学年自身的学习情况进行分享与反思,表示在新的学年里会更加努力、不断进步,不辜负学院的栽培和老师们的关照,用实际行动实现个人理想。

栾志强书记回顾了今年学院专业建设的成就,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业和就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希望同学们回到家乡积极推动实践,关注家乡的变化,致力家乡发展,家乡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学院也希望同学们在家乡里讲好学校故事,在成长中讲好中国故事。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象征温暖与关怀的红色围巾,希望在寒冷的冬日,同学们能感受到学院全体师生最深切的祝福和问候。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学院及时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和思想动态,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负时光,体现土木建筑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希望此次座谈会后,同学们能怀感恩之心,树立人生目标,努力追逐梦想,做一名合格的中国追梦人。

撰稿:王栩颖  摄影:解子龙  编辑:解子龙  编审:李婷


上一条: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优秀校友李永明荣任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