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1-01-01  点击:[]


12月31日上午,济南大学四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土木建筑学院报告厅举行。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吉刚,人力资源部部长范宗宇及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土木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芝宣读表彰决定。随后,与会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学生依次颁发四建勤奋奖学金、四建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立明对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济南四建集团的鼓励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和时代发展的壮阔征程中,在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范宗宇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济南大学与济南四建集团保持着全天候的合作,先后有超过三百多名济大学子加盟到济南四建集团,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济南四建集团与济南大学将继续在科研开发,包括BIM技术、建筑产业化、超峰建筑、建筑智能化、轨道交通技术等方面加大交流协作,实现合作共赢。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谢群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四建集团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济南四建集团多年以来高度关注济大学子的成长成才,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大量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毕业生同学们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济大校训,发扬“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济南四建的宏伟事业中来,实现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共同辉煌。他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不负厚望,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急需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为国家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与获奖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济南四建奖学金由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每年捐资80000元人民币奖励资助土木建筑学院40名不畏困难、发奋学习、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其中设勤奋奖10名,励志奖30名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发奋学习,自强自立。济南四建奖学金的设立饱含了济南四建集团董事长、优秀校友曹晓岩先生和集团对我院学子的厚爱和期待,为学院教育事业提供了大力支持

上一条:持续关注,合力育人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21年辅导员家访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温暖回家路”学生座谈会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