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济大

土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发环保集团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07-14  点击:[]

2020710日,水发环保集团总工程师张杰、产业研发部经理侯德国等一行来我校土木建筑学院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学院院长谢群与水发集团人员一道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办公和教学场所。双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洽谈会,学院领导以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洽谈交流。

侯德国经理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水发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公司合作意向,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与协同育人,涉水相关领域技术研发需求,研究成果转化等问题与水发环保集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合作需求和合作要点初步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会后将加强沟通,进一步细化合作事宜,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达成产学研协同合作发展。 

水发集团2009年由山东省政府批准组建。2017年划归山东省国资委统一监管,是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成立十年来,水发集团依托政府资源,发挥国企优势,运用市场手段,坚持自主创业、自我发展,实现了飞跃式发展壮大,现已成长为资产规模超千亿的大型集团。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刘俊岩教授当选山东轨道交通学会副理事长

邮编:2500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Copyright © 2001-2020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鲁ICP备09051414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1414号